close


將要入學的臭妹報名大華,
就是喜歡他們人少,簡單....  
環境舒服,

到附近繞繞 ~~發現一家金格食品公司,
好大間ㄛ~~~

洋葱头qq表情吸引我的是他們的建築,在四周稻田,不繁榮的點上,
      公司蓋在這邊,這樣的建築物很吸引人,

後來還幻想,不知道有沒有缺人,
等孩子都上學了,或許有機會~~~

上網搜尋,意外看到網友發表,
金格食品總公司,每天下午3:00過後有推出NG蛋糕,

對於婆婆媽媽的我,歐巴桑一定會去的,洋葱头qq表情
怎麼能放過呢.......

昨天還先打電話問了一下,
確定有,

3:00帶著兩隻寶貝前往,
居然~~~要拿號碼牌耶~~~
好特別喔!!!!

之前,也有到義美買NG蛋糕,

以前在娘家岡山也買過麵包店的NG蛋糕,

把照片傳給娘家的朋友,
她們說,金格的量好多,又便宜,疑惑問我,這真的是NG的嗎????
洋葱头qq表情怎麼不到岡山開一間ㄚ~~~哈哈洋葱头qq表情~~~


我真的要憑良心說,這....這....真的是NG嗎??

因為太滑得來了,小朋友比我還高興,
我家老爺更誇張,我買兩盒,
說明天上班要把一盒帶走,發給同事吃..........

這是我 歐巴桑 頂著大熱天,拿號碼牌買的耶!洋葱头qq表情!
其實也沒等很久啦!!!洋葱头qq表情

金格NG蛋糕 -1.jpg  

因為一大盒50塊錢,  年輪蛋糕一包50,
有大小年輪,每包50塊,
總之,不只是便宜....

是目前我吃過的NG蛋糕中,品質最好,又好吃的,

我心想,金格是佛心來的嗎~~~哈哈~~~洋葱头qq表情

所以,打算以後如果要送禮,
        金格會是第一順位考量吧!!
吃NG蛋糕,其實,也同時 順便試吃他們各種不同的產品了,
   還跟老爺開玩笑,阿就嫁人了洋葱头qq表情
       不然禮餅可以考慮他們家的,...哈哈....

但...坦白說,很少看到金格的門市耶!!!!

這位格友介紹比較清楚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onig168/450102

這就是當初田野鄉間裡,吸引我的建築物, (金格食品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onig168/1161771



週一 ~ 週六
每天下午三點


桃園總廠警衛室,拿號碼牌...
每日供應商品不同,


桃園總廠:
桃園縣蘆竹鄉大竹北路90-66號

洽詢電話: (03)313-3168#6007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凡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